古鳌科技拟收购翔晟信息控股权 将加码商用密码产品领域

古鳌科技拟收购翔晟信息控股权 将加码商用密码产品领域
2019年08月19日 20:24 e公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古鳌科技拟收购翔晟信息控股权 将加码商用密码产品领域 来源:e公司

古鳌科技(300551)8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正筹划发行股份购买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晟信息”)控股权。同时,上市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2019年8月2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据了解,翔晟信息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网络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通讯产品、电子产品销售及技术服务等,法定代表人是杨子晋。翔晟信息2016年4月25日在新三板挂牌,是一家以商用密码产品研发、应用以及互联网+综合信息安全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

翔晟信息的股权结构为杨子晋持股比例41.22%;南京长顺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比例为5.93%;江静持股比例为3.06%;其他42名股东持股比例为49.79%。古鳌科技已与翔晟信息主要股东杨子晋签署《上海古鳌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收购意向书》。

各方初步同意,翔晟信息的整体估值不超过4.16亿元人民币,业绩承诺方承诺,翔晟信息(2019年-2021年)三年合计净利润不低于1.01亿元。古鳌科技同意在签订协议后支付收购意向金人民币3000万元,于2019年8月30日前先向杨子晋支付人民币2600万元 ,余款在双方协商确定的期限内支付。

作为本次翔晟信息控股权的收购方,古鳌科技是一家以点钞系列、清分系列、自助设备系列及其他金融设备产业为核心,融合设备后续的维修与保养业务,及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以图像处理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为驱动,推动公司的业务由传统的金融机具设备制造向智慧银行管理解决方案的方向发展。

在智能自助设备领域,古鳌科技积极开展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传动及位置技术在产品上的应用,将注意力集中到基于AI的鉴伪技术,进行了对DEEPLEARNING技术应用前景的研究,取得了许多成果与专利,在技术创新上奠定了公司在国内自助设备产品的领先地位。

此番,古鳌科技拟收购翔晟信息控股权,意味着公司将要加码商用密码产品研发领域。而凭借古鳌科技多年来深耕国内金融领域的优势,也有望进一步推动翔晟信息业务的发展。

翔晟信息 古鳌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