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卡拉启动全新战略,进军产业互联网

拉卡拉启动全新战略,进军产业互联网
2019年08月18日 09:00 腾讯自选股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拉卡拉启动全新战略,进军产业互联网 来源:中国证券报

8月16日, 拉卡拉 在北京召开了主题为“拥抱互联网下半场”的战略说明会,拉卡拉创始人、董事长孙陶然在说明会上详细介绍了拉卡拉下一阶段的发展战略,宣布拉卡拉进入战略4.0时代,将通过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和信息科技等服务,发力产业互联网,全维度为中小微企业的经营赋能。此次说明会之前,拉卡拉支付(300773)刚刚发布了上市后第一份半年报。2019上半年,拉卡拉实现净利润3.66亿元,同比增长25.31%,覆盖商户超过2100万家,支付业务累计交易笔数达36.7亿笔,同比增长67%;实现商户经营业务收入1.53亿元,同比增长53%,海外业务交易金额超百亿,为全面进入战略4.0时代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孙陶然在战略会上提到,目前,拉卡拉旗下涵盖了拉卡拉支付(300773)、考拉科技、产业基金群和 蓝色光标 (300058)四大板块。他说,十四年的发展中,拉卡拉支付的战略始终高度清晰,即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从支付切入,全维度为中小微企业的经营赋能。孙陶然在说明会上提出,拉卡拉将进入战略4.0时代,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用科技和互联网赋能传统行业,“全维度为中小微商户经营赋能”。

拉卡拉 产业互联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