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股份(002856.SZ)拟向金美幕墙增资500万元

美芝股份(002856.SZ)拟向金美幕墙增资500万元
2019年07月15日 20:02 格隆汇

原标题:美芝股份(002856.SZ)拟向金美幕墙增资500万元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7月15日丨美芝股份(002856.SZ)公布,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结合金美幕墙自身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向金美幕墙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此次增资完成后,金美幕墙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对金美幕墙的持股比例不变,金美幕墙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金美幕墙经营范围:生产:建筑材料、五金塑胶制品、金属门窗;研发、设计、施工、安装;建筑幕墙、建筑门窗;钢结构技术研发;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次向全资子公司金美幕墙增资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和子公司的经营发展需要,有利于提升金美幕墙综合竞争力,扩大产能,提高其业务发展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幕墙工程竞争力,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不存在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的情形。此次增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此次增资后金美幕墙的股权结构未发生变化,金美幕墙仍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不涉及合并报表范围变化,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美芝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