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李云迪齐站台 索菲亚3.0要定制啥?

舒淇李云迪齐站台 索菲亚3.0要定制啥?
2019年07月11日 23:27 北京商报家居新闻

原标题:舒淇李云迪齐站台 索菲亚3.0要定制啥? 来源:北京商报家居新闻

索菲亚创始人兼总裁柯建松

  18年,让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长成大人;18年,让一个青涩的品牌变得成熟。2019年7月10日,正值18周岁的索菲亚举行2019大家居新生态主题峰会暨新品发布会,舒淇、李云迪同台助阵,轻奢系列新品的亮相让索菲亚有了探索大家居的底气。索菲亚创始人兼总裁柯建松宣布,索菲亚进入索菲亚3.0时代,产品将延伸至软装、饰品、地板、家品、隔断、护墙板等全品类,以更专业、高效的服务,实现所见即所得。

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在索菲亚格雷诺系列书房中亮相

专业的舞者、悠扬的琴声、靓丽的明星……在现场观众的惊呼中,索菲亚轻奢系列新品空间的神秘面纱被揭开。索菲亚此次发布的轻奢新品被融入客餐厅、书房、主卧室三个空间中,以真实家居生活场景的方式呈现。在索菲亚格雷诺系列书房前,国际著名钢琴家李云迪以优雅的指法、声情并茂的表演,弹奏出一首首世界名曲。全情投入中,李云迪感受的是家的氛围,“我觉得生活就是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所有的家具都要符合审美,简单轻奢的风格我就非常喜欢”。索菲亚形象代言人舒淇对这三个空间表达了喜爱之情,“索菲亚好就好在细节,都是在用环保的材料。让家人生活在安全舒适的环境里,这点很重要。”

索菲亚形象代言人舒淇亮相轻奢系列空间

“轻奢不是单品,是整体风格氛围。”索菲亚设计中心总经理黄小棵对轻奢有独到的理解,“将‘轻奢’二字分开来看,‘轻’不过分强调产品风格和技法;‘奢’,从产品的材质、工艺、细节乃至整体搭配都体现“至奢”理念,是一种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

索菲亚设计中心总经理黄小棵

轻奢系列新品丰富了索菲亚现有产品风格体系,达到17种个性化风格,涵盖大部分主流消费群体的需求。索菲亚轻奢系列新品包含了乌托邦系列、莫卡系列、艾菲尔系列、科尔多-拉图系列、格雷诺系列和星隔断,这些产品都是根据消费者的家居空间尺寸及需求喜好量身定制。

轻奢系列新品的推出,为索菲亚大家居3.0奠定了基础。“索菲亚从1.0单品时代售卖定制衣柜,到2.0定制家时代,业务增添了司米橱柜、索菲亚木门和定制窗帘,3.0时代将延伸至软装、饰品、地板、家品、隔断、护墙板等多品类产品。”柯建生表示。

多品类的延伸对索菲亚的设计和运营提出更高要求,为此,柯建生提出了包括客户体验、个性设计和高效服务在内的“定制铁三角”概念。在客户体验上,实现大家居一站式配齐;在个性设计上,利用设计平台DIYHome为消费者呈现风格化的产品,从前端到后端实现全品类打通;在高效服务上,通过线上、线下、新零售、工程等多维度联结客户。

索菲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1 南微医学 688029 52.45
  • 07-11 西部超导 688122 15
  • 07-11 心脉医疗 688016 46.23
  • 07-11 虹软科技 688088 28.88
  • 07-11 国林环保 300786 26.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