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若昀父子财产冻结 张若昀财产被冻结是怎么回事

张若昀父子财产冻结 张若昀财产被冻结是怎么回事
2019年07月08日 21:41 四海网

原标题:张若昀父子财产冻结 张若昀财产被冻结是怎么回事 来源:四海网

  近日,张若昀、唐艺昕大婚、蜜月旅行的相关消息不断登上微博热搜,一部分网友祝福的同时,另一部分网友却吃起了瓜。就在张若昀大婚当日,张若昀与父亲张健6000万财产被冻结的消息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2018年4月, 华策影视 向杭州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浙江南北湖梦都影业有限公司、张若昀、张健价值6009.5万元的资产,2018年11月,浙江省海盐县人民法院给出了裁定书,实施了申请方的财产冻结要求。就在张若昀婚礼当天,这份裁定书被人爆出。

  据悉,此次财产冻结,或因张健在拍摄《霍去病》时向华策影视借款,未按期归还所致。

其实,除了与华策相关的这笔欠款外,张健的另一家公司大昀影视还涉及 梦舟股份 2.7亿的巨额欠款,可谓负债累累。

  张若昀自出道以来,便与父亲张健深度捆绑,不仅出演了父亲执导的多部剧集,经纪约也签在父亲的公司。

  未来,张健能否走出欠款等纠纷泥潭,除了要看自己未来几部剧集的销售情况外,与张若昀的市场表现也密切相关。

  6000万资产被冻结

根据天眼查上南北湖梦都影业的企业变更信息来看,张健本为该公司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2015年12月,张健退出高管层,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由张若昀接任。2017年1月,张若昀又退出了高管层,董事长和法定代表人变更为了王化。

华策影视发起财产保全申请后,梦都影业曾向法院请求确认仲裁协议无效,但因理由不成立,被法院驳回。

  据搜狐娱乐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此次张健向华策影视借款事件中,张若昀为连带责任保证人,若张健不能归还欠款,张若昀便要“为父还债”,所以此次张若昀的财产才会被冻结。

2004年,张若昀通过《海的誓言》迈入了演艺圈,但此后一直不温不火,直到2016年《九州天空城》《麻雀》《法医秦明》等剧播出后才开始真正意义上走红。华策影视2017年前后与张若昀签订合作,无疑也是看中了他的上升势头。

张若昀 法医秦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