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文化:拟与拾谷影业共同投资廖凡等主演电影《来都来了》

北京文化:拟与拾谷影业共同投资廖凡等主演电影《来都来了》
2019年07月08日 20:05 发布易

原标题:北京文化:拟与拾谷影业共同投资廖凡等主演电影《来都来了》 来源:发布易

  摘 要:北京文化拟与上海拾谷影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电影《来都来了》(暂定名),公司将参与影片投资及宣发,交易总金额为5300万元。

  发布易7月8日 - 北京文化(000802)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上海拾谷影业有限公司(简称“拾谷影业”)共同投资电影《来都来了》(暂定名),公司将参与影片投资及宣发,交易总金额为5300万元。

  根据公告,电影《来都来了》的编剧\/导演为刘奋斗,主演包括廖凡等,上映日期暂定。交易双方约定,由北京文化负责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宣传事宜,由北京文化和\/或指定的联合发行方共同负责影片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院线发行事宜,中国大陆院线的发行收益由其进行结算。

公开资料显示,拾谷影业注册资本为563.91万元,自然人张晓陵、重庆水木诚德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凯晟深华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该公司股东。由于北京文化持股5%以上股东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拾谷影业两基金股东的出资人,且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宋歌在拾谷影业担任董事一职,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北京文化表示,本次关联交易事项是为满足公司日常经营需要,项目实施完成后,将增强公司影视文化行业的竞争力,促进公司电影业务发展,从而更好的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北京文化 来都来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
  • 07-10 中微公司 688012 --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07-08 澜起科技 688008 2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