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DC 2019“一带一路”智能产业发展大会在宁举行

IIDC 2019“一带一路”智能产业发展大会在宁举行
2019年06月26日 17: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26日电(孙星星)6月26日,IIDC2019“一带一路”智能产业发展大会在南京拉开帷幕,全国300多家企业专家齐聚南京共话繁复数据所展现的超凡魅力和人工智能产业高速发展的历程。

  据悉,今年是南京创新名城建设的深化拓展年,IIDC2019“一带一路”智能产业发展大会秉承南京创新周“共创、共享、共赢”的理念,以“未来更智能”为主线,“智慧科技.能创未来”为主旨,在高效对接人工智能产学研金、整合全产业链的同时,联同“一带一路”关联企业共同打造“智能+产业”,为企业破冰技术与发展难题。

  大会伊始,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分别与“科技企业专场”“科研与智能制造专场”“金融企业专场”三个不同智能领域的代表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在主题报告环节,中科院院士崔向群与博研院首席科学家王怀清进行了《人工智能+天文仪器》的主题分享。崔向群围绕人工智能+、智能可靠性管理和智能观测质量优先等方面阐述了天文仪器和人工智能+在学科交叉中的重点研究方向。王清怀表示,人工智能+天文仪器运行主要体现在智能运行计划、望远镜运行监控及优化、无人化自主运行、智能可靠性管理、风险管理及应急管理等方面。

中科院院士崔向群主题分享现场

  此外,南京大学教授、博子岛专家委员会首席专家钱志新进行了《数字革命大浪潮》主题分享;博子岛控股集团董事长、江苏博子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理事长赵峥涞以《博研院:智能+赋能产业新未来》为题进行了主题推介;另有智能制造、云计算、智慧金融、AI芯片、未来校园、网络安全等多位不同领域专家进行了相关项目的分享。

人工智能 智能制造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