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能股份:继续做强发电主业 稳健进军新能源产业

赣能股份:继续做强发电主业 稳健进军新能源产业
2019年06月26日 18:31 全景网

  “真诚沟通规范发展互利共赢”--江西辖区上市公司2019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今日在南昌举行。赣能股份(000899)董事会秘书曹宇在本次活动上表示,公司将继续做优做强发电主业,积极、稳健地进军新能源产业,实现能源结构多元化和适度产业多元化,把公司打造成以电力产业为主体,新能源、其他公用事业为两翼,国内先进、省内一流,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和较强竞争力的大型综合公用事业上市公司。

  全景网资料显示,江西赣能股份有限公司于1997年11月在深交所发行上市,是江西省目前唯一的电力类上市企业。公司总股本为9.76亿股,江西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公司主营业务为火力、水力发电,目前公司所属已投产运营火电厂一家、水电厂两家,总装机容量为150万千瓦。

本次江西辖区集体接待日活动由江西证监局主办,江西上市公司协会与全景网协办,旨在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强化辖区上市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日常交流,促进辖区上市公司不断提高公司透明度和治理水平。

赣能股份 新能源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