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药股份:拟投资2.06亿元实施合成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

天药股份:拟投资2.06亿元实施合成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
2019年06月26日 18:23 发布易

  摘 要:天药股份拟采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及其他资本市场融资手段等方式筹措资金2.06亿元,实施合成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

发布易6月26日 - 天药股份(600488)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采用自有资金、银行贷款及其他资本市场融资手段等方式筹措资金2.06亿元,实施合成车间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

公告显示,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公司拟对现有合成车间实施改造,通过合理设置生产工序、选用自动化设备,建设高效节能环保的自动化生产车间,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上述升级改造项目投资额预计为2.06亿元,施工建设期20个月,预计年均营业收入1.58亿元,年均利润总额3430万元,全部投资税后内部收益率16.76%,投资回收期6.88年。项目拟在现有厂区车间内改造实施,改造完成后将达到泼尼松年产量35吨、泼尼松龙年产量40吨、甲泼尼龙年产量24吨。

天药股份表示,本项目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高效节能环保的生产装置,通过合理规划实现节能降耗、降低企业成本,符合国家发展政策和节能减排要求。本次项目生产的品种属于高附加值、高效益产品,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项目实施后,将有利于扩大公司产能,实现产品的优化组合和升级换代,增加公司出口创汇额,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天药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