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装备董事被立案调查 尚未知悉调查具体情况及最终调查结论

华明装备董事被立案调查 尚未知悉调查具体情况及最终调查结论
2019年06月26日 18:00 资本邦

  6月26日,资本邦讯,华明装备(002270.SZ)发布关于公司董事被监察委员会调查的公告。

  公告显示,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李胜军家属通知,李胜军被山东省博兴县监察委员会立案调查。截至公告披露日,李胜军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7,083,563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6,770,891股,高管锁定股20,312,67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7%。

  华明装备称,李胜军目前担任公司董事,曾任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曾用名)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李胜军个人的调查,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截至公告发布日,博兴县监察委员会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公司尚未知悉调查具体情况及最终调查结论。

据悉,华明电力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08月19日在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肖毅,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力装备、数控机械设备、液压气动元件、环保设备的开发等。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华明装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