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金报告】科创板打新在即,明天该板块将受主力资金偏爱?(附涨停股分析)

【资金报告】科创板打新在即,明天该板块将受主力资金偏爱?(附涨停股分析)
2019年06月26日 17:36 广州万隆研究部

【2019.6.26资金分析报告】主力资金流向五大板块(附涨停股分析)

广州万隆

科创板打新在即,明天该板块将受主力资金偏爱?(附涨停股分析)

一、收盘市场资金流向分析

今日收盘,两市总成交金额为3917亿元,较上一成交日减少1216亿元;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出约109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出9.45亿元;两市个股涨跌停比为67:24;上涨下跌比近似为1:1;炸板率27%;市场热度减缓仅为49%。今日主力资金主要流入医疗、汽车、家电和医药制造板块。

二、板块资金与个股资金流向

1、板块资金统计:

今日三大指数集体低开,受到消息面的影响,券商股大跌,拉动指数下滑,今天题材板块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加快轮动,昨日逆市上行的黄金板块下跌,盘中区块链板块两次拉动指数震荡上行,但是可惜受制于券商和黄金板块的调整,没有成功;不过指数虽然没有反击成功,但市场的赚钱效应还是得到了明显的发酵;临近午间收盘,指数横盘波动;下午开盘,指数基本呈现横盘波动状态,尾盘军工板块被拉升。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976点;深成指涨0.05%,报收9122点;创业板指涨0.41%,报收1504点。

总体来看,今日市场受中信证券清仓减持中信建投的消息面影响,券商股突然承压;拖累指数下行,但主力资金尝试以区块链为突破口挽回人气;而黄金板块主力资金的流出也进一步证明避险情绪正在逐步消退,尾盘军工航母的暴力拉升,说明市场情绪正在恢复,另外明天科创板开始打新,根据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行业对应专家数量比例来看,生物医药和集成电路占比较大;而盘面上生物医药也有明显的资金流入,因此,我们认为明天主力资金很可能借势进场,可以持续关注科创板受益板块。

2、资金流向较大的个股

智能家居: 科大讯飞格力电器森霸传感贵广网络朗科智能

智能音箱: 科大讯飞、信维通信惠威科技立讯精密歌尔股份

智能医疗: 科大讯飞、京东方A、贵广网络、汤臣倍健宜通世纪

医疗器械概念: 中元股份复星医药泰格医药东富龙欧普康视

数字孪生: 科大讯飞、中国建筑华星创业东方国信达实智能

三、涨停个股分析

汇中股份:华为海思概念+物联网;重组“松绑”政策出台,创业板能借壳,刺激创业板个股大涨。 公司基于NB-IoT通讯方式的超声水表,大多采用华为海思NB-IoT芯片。

泰晶科技:华为海思概念;据报道,随着各地5G基站建设规模持续扩大,石英元器件市场需求加速提升。台系厂晶技、希华等公司纷纷看好后续大陆市场高速成长的潜力。

海油发展:新股与次新股;海油发展A股6月26日在上交所上市,证券代码为“600968”。 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海洋石油生产服务为核心,重点发展油田化学服务、油田装备运维等业务。公司总股本101.651亿股,发行价2.04元,本次上市股份18.651亿股。

中曼石油:天然气+一带一路;石油气板块异动。 公司是国内最具实力的国际化钻井工程大包服务承包商和高端石油装备制造商。

主力资金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