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帮集团与中国光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多元物流金融服务

满帮集团与中国光大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多元物流金融服务
2019年06月25日 17:41 中华网

  6月24日,满帮集团与中国 光大银行 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基于现有业务进行合作升级,进一步融合各自资源优势,在金融服务、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资产管理等领域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打造多元物流金融服务,为物流行业生态建设提供养分。满帮集团CEO张晖、中国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等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前满帮集团已与中国光大银行达成合作关系,光大银行为满帮大额交易提供金融服务支持。此次在金融与科技融合的大背景下,双方进一步携手,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以创新为重心,发展金融科技生态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账户与支付业务、集团账户现金管理、供应链金融、投资银行服务、个人金融业务、国际贸易服务、资产管理服务、银行授信、联名卡等领域进行探索并深化合作。满帮集团将基于物流大数据,为中国光大银行科技金融布局提供全面支持;中国光大银行则提供其在系统内的技术平台、客户、金融业务等资源,推动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金融科技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现场,中国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表示,科技创新是中国光大银行未来主要发展方向,目前中国光大银行在支付领域已取得一定优势,在金融科技发展方向上也颇具影响,此次与满帮升级为战略合作关系,是希望双方深度融合,在各个领域继续深度挖掘;其次,基于各自优势与特长,在传统产品之上进行创新,两大平台通过匹配,建立团队与业务间的深度信任,打造出差异化、个性化产品;最后,通过战略合作,创造价值、迎接挑战,实现目标多元化。

  满帮集团CEO张晖表示,在前期合作中,满帮集团充分感受到中国光大银行对科技和创新的重视和投入。金融的核心是稳,一步一个脚印才能获得用户的认可。而金融与大数据的结合,则能有效降低风险。满帮与中国光大银行在大数据融合基础上进行创新,可有效沉淀更多数据,降低风险概率。同时,科技发展最终需要落到为客户服务上,物流是个庞大的行业,目前仍处于摸索阶段,需要持续的改变和积累,满帮集团希望通过与中国光大银行进行业务链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打造金融机构和行业互联网公司合作的新样板。

  未来,满帮集团与中国光大银行将围绕互联网物流+普惠金融,持续进行产品研发和投放,为物流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特色服务。

中国光大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