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驾贡酒倾情奉献2019大丰群星演唱会

迎驾贡酒倾情奉献2019大丰群星演唱会
2019年06月25日 14:59 人民网

  6月19日晚,盐城市大丰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群星璀璨、歌声如潮,由迎驾贡酒倾情奉献的迎驾贡酒·生态洞藏2019大丰群星演唱会在这里开启。本次演唱会众星云集,“情歌王子”张信哲、降央卓玛、祁隆、龙梅子、李行亮、三胞胎组合、大壮等实力巨星激情唱响迎驾生态洞藏之夜,为大丰市民们呈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迎驾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鹏在演出前致辞。他说,汉武南巡,迎驾得名;继往开来,捷报频传。迎驾连续21年蝉联六安第一纳税大户,连续6年位居安徽民营企业纳税前列;连续5次荣获中国白酒界最高奖项——“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全国第三,浓香第一;迎驾所在地霍山县成功入围世界美酒特色产区,成为中国生态白酒之乡。

  “中国生态白酒研究院落户迎驾,迎驾贡酒,中国生态白酒第一品牌实至名归,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华老字号’等殊荣,迎驾贡酒传统酿造技艺被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迎驾酒厂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定为“中国生态环境最美的酒厂”。“周鹏表示,迎驾人将继续以提升人民美好生活指数为己任,坚持“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勤于学习,善于研究”的迎驾精神,与大丰人民共同奋力拼搏,共创新辉煌。

  演唱会在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大壮浑厚的嗓音中正式拉开序幕,他首先登台献唱了《本色英雄》、《我们不一样》等歌曲。

紧接着,华语知名三胞胎组合带来了《夜色》、《不要不要的》等歌曲,动感的旋律、优美的舞蹈让现场气氛渐入高潮。

实力歌手李行亮深情演唱《我的歌声里》、《回忆里的那个人》、《愿得一人心》,打动了现场每一名观众。

  内地女歌手龙梅子带来了《你把爱情给了谁》、《漂亮的姑娘要嫁人》等经典歌曲。

内地当红实力唱作歌手祁隆献唱了《爱的世界只有你》、《老婆你辛苦了》、《等你等了那么久》等歌曲,并与观众们互动合唱。

被誉为“天下最美的女中音”的降央卓玛,现场深情演唱《西海情歌》、《走天涯》等歌曲。

最后,在全场歌迷的尖叫和欢呼声中,情歌王子张信哲登上了舞台。《信仰》、《永恒的印记》、《爱如潮水》等深情款款的情歌引发全场合唱,将演唱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为本场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迎驾在不断壮大自己的同时,也在积极回报社会的关爱和消费者的支持。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迎驾贡酒奉献了一场激情四溢、活力奔放的群星演唱会,彰显了迎驾的品牌魅力和产品形象。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群星演唱会 迎驾贡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