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纸业20万吨本色高得率生物质纤维将于四季度初投产

太阳纸业20万吨本色高得率生物质纤维将于四季度初投产
2019年06月24日 16:46 中国纸业网

  太阳纸业 6月18日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在邹城基地的20万吨本色高得率生物质纤维项目将于2019年四季度初投产。

  此外,老挝40万吨再生纤维浆板生产线已于今年5月下旬进入试生产阶段,6月下旬将陆续有产品供应公司国内箱板纸生产线,该项目将很快达到额定生产能力,预计在7月份开始批量供应公司国内相关纸机的生产。

  在原料结构调整方面,太阳纸业目前已经运行和在建的项目包括邹城10万吨木屑浆生产线、邹城40万吨半化学浆生产线、老挝40万吨再生纤维浆板生产线和邹城20万吨本色高得率生物质纤维项目。

公司表示,新型纤维原料各项目的顺利陆续达产、投产将有效保障公司国内四条包装纸机的稳定运行,大幅度降低废纸的采购量,并对丰富公司包装纸产品系列、提升产品品质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中国纸业网)

太阳纸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