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园林主体及债券信用评级稳定 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东方园林主体及债券信用评级稳定 被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2019年06月24日 18:01 资本邦

  6月24日,资本邦讯,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方园林)发布了关于主体及债券信用评级发生变化的公告。

公告显示,此次对债券16东林01、16东林02、16东林03、19东林01、19东林02进行了评级调整,具体如下:

  图片来源:东方园林公告

东方园林表示,评级机构考虑到2018年以来公司PPP项目融资落地缓慢,自身流动性紧张,外部融资受阻,导致工程进度缓慢、经营业绩下滑,业务可持续性风险较大;跟踪期以来,公司采取各种措施和努力积极偿付到期债务,并得到了相关机构的援驰,但流动性压力尚未得到根本性解决等因素,决定维持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等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认为上述公司债券还本付息安全性很强,决定维持上述公司债券信用等级为AA+级。

东方园林称,公司正在或拟采取引入战略股东,补充流动性,提高公司融资能力;调整战略规划,聚焦水环境综合治理和工业危废处置双主业;优化债务结构,拓展融资渠道,减低短期债务风险等措施化解风险。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东方园林 债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