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化集团中鼎会理分公司成功实施经质矿山复工第一爆

雅化集团中鼎会理分公司成功实施经质矿山复工第一爆
2019年06月24日 16:36 雅化集团

  6月18日下午1点,停工长达4年的经质矿山响起了久违的警报声,16.1吨的混装炸药成功在经质矿山2号矿区成功装药起爆。

  2015年7月,受钢铁行业行情持续低迷影响,经质矿山被迫停产。近年益于铁精矿、钛精矿价格回暖,经质矿产开始复工。

  此次爆破是经质矿山复产的第一次爆破作业,受到了 雅化集团 中鼎会理分公司及矿山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保证爆破作业的顺利开展,公司技术人员多次到现场进行勘察,确定并修正爆破施工方案。中鼎公司一区总经理朱怀树亲自到现场进行统筹指挥,确保施工顺利进行,矿山各部门及现场调度积极配合我方爆破警戒,使得整个作业顺利有序进行。待所有工序完成之后,随着爆破总指挥高喊“6、5、4、3、2、1”的起爆倒计时,经质矿山复产第一炮成功实施爆破。

此次爆破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公司领导对项目的推动和指导,也是所有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中鼎会理分公司将继续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雅化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