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 中国石化首次应用LNG运输新模式;全球首艘超大型智能原油船成功交付

坏消息 中国石化首次应用LNG运输新模式;全球首艘超大型智能原油船成功交付
2019年06月24日 16:34 能源圈

消息:准噶尔盆地千亿方大气田新建长输管道保障能源安全

  作为新疆准噶尔盆地首个千亿方大气田,克拉美丽气田20日开工建设乙烷长输管道工程。这条长达377.31公里的管道,建成后将成为我国最长的乙烷长输管道,进一步保障能源安全。

消息:中国石化首次应用LNG运输新模式

近日,中国石化北海LNG接收站首次采用LNG罐式集装箱为广东清远用户供气,进一步丰富了中国石化LNG多样化充装运输模式。

消息:中国石化榆济管道文96储气库已注气创年度历史新高

截至6月20日,中国石化首座地下储气库——榆济管道文96储气库今年已注气8381万方,创年度历史新高。

消息:中国石化上海石化首次实现成品航煤直接调和

近日,中国石化上海石化首次直接调和成品航煤获得成功,调和一罐3500吨航煤用时缩短约23小时,取得可观经济效益。

消息:全球首艘超大型智能原油船成功交付

6月22日,中船重工为招商轮船建造的“凯征”轮在大连交付,这是全球首艘30.8万吨超大型智能原油船(VLCC),填补国际智能VLCC的空白。

消息:东方电气集团拟挂牌转让光伏子公司40%股权

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中国东方电气(港股01072)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气集团”)拟将持有的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40%股权以底价4.8亿元进行挂牌。

消息:全球石油市场仍供过于求

能源数据提供商Kayrros称,因需求疲弱且美国原油增产,尽管欧佩克减产,全球油市仍存在供应过剩问题,过剩量比去年平均水平高出约9000万桶。

消息:欧佩克市占率进入长期下滑趋势

BP最新发布称,去年欧佩克占全球石油产出的比重降至41.5%,创15年来最低;因欧佩克减产且美国制裁伊朗和委内瑞拉,预计今年欧佩克市占率将进一步下滑。

消息:道达尔拟出售哈萨克斯坦卡沙干油田权益

道达尔有意出售哈萨克斯坦卡沙干油田1\/3权益,以筹集40亿美元资金。道达尔所属合同权益或价值90亿美元,其曾与一家石油公司就出售权益事宜进行谈判,但在价格上未达成一致。

消息:俄气石油和Zyfra将共同开发数字产品

俄气石油和俄罗斯Zyfra同意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共同开发用于工业流程管理的数字产品,合作重点是开发综合规划、炼厂业务规划和记录、监测和控制产品质量的数字服务。新产品销售对象是涉及油气和化工行业的俄罗斯和外国公司。

消息:印度与沙特阿美和阿布扎比国油斥资440亿美元新建炼厂

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19日称,印度与沙特阿美和阿布扎比国油合作已在该邦确定一个新地点,以建造一座价值440亿美元的巨型炼厂,通过此举后二者将确保在亚洲市场的原油销售。

消息:英国清洁能源发电量将首超化石燃料

英国国家电力公司21日称,前5个月英国化石燃料、清洁能源发电占比分别约为47%、48%;预计今年该国风能、太阳能和核能等清洁能源发电量将首次超过化石燃料发电量。

中国石化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