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73亿元

6月20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73亿元
2019年06月20日 17:02 证券时报网

  沪指6月20日上涨2.38%,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入173.14亿元。其中,中小板主力资金净流入7.66亿元,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2.27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73.40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非银金融、食品饮料,涨幅为5.84%、3.97%。跌幅居前的行业为农林牧渔,跌幅为0.43%。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21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非银金融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81.12亿元,其次是食品饮料行业,净流入资金为24.13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7个行业,农林牧渔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15.86亿元,其次是有色金属行业,净流出资金为1.67亿元。

  51股全天净流入资金超亿元

  个股来看,共有51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中国平安主力资金净流入12.60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五粮液、中信证券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9.86亿元、9.55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中兴通讯、华泰证券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78%,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洲际油气、安信信托、顺灏股份等。

所属行业来看,上述净流入资金较多的个股中,上榜个股居前的行业有非银金融、食品饮料、计算机行业,上榜个股有18只、5只、5只。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新希望主力资金净流出2.77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正邦科技、天邦股份,净流出资金分别为2.70亿元、2.38亿元。

  数据宝统计显示,截至6月20日收盘,共有61只个股主力资金连续5个交易日以上持续净流入,连续流入天数最多的是美尚生态,该股已连续45个交易日净流入;连续净流入天数较多的还有纳川股份、吉翔股份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入19天、15天。

从股价表现看,主力资金连续流入期间,上涨的个股共有55只,涨幅居前的有国茂股份、汉森制药、维尔利等,涨幅分别为46.38%、28.16%、27.16%。跌幅居前的有吉翔股份、科沃斯、星宇股份,跌幅分别为8.00%、1.81%、1.03%。资金连续流入股期间股价表现与沪指相比,强于大盘的有38只。

业绩方面,主力资金连续流入股中,公布半年报业绩预告的共有4只,业绩预告类型来看,预增有2只。

  机械设备主力资金连续流出个股中,连续流出天数最多的是湖北能源,该股已连续23个交易日净流出;连续净流出天数较多的还有众合科技、信邦制药等,主力资金分别连续流出19天、16天。从连续流出期间资金净流出金额来看,主力资金净流出金额最多的是中国石油,资金累计净流出15.51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资金居前的还有北方稀土、工商银行、宁德时代等。

主力资金 净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