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农贷”帮大忙

“渔农贷”帮大忙
2019年06月20日 04:40 金融时报

  曹觉红在当地农行的帮助下,获批了农行“渔农贷”,及时引进三一重工开发的星海智能远程控制系统,采用手机下载APP远程控制,适时完成对渔池增氧、投饵、测温等各项鱼塘管理工作,并通过视频远程监测渔塘总体情况和防盗情况。他承包渔池30亩,通过智能养殖不仅可以降低鱼死亡率,将产量从每亩3500斤提高到4200斤,纯利也由每亩4500元提高到6000元。

农业银行益阳分行瞄准区域特色,打造惠农新贷,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该行辖内大通湖支行做好渔业文章,创新推出具有区域特色的“惠农e贷-渔农贷”,全力支持当地渔农发展渔业养殖。该产品的推出,为渔农实现科学养殖、智慧管理提供绿色信贷,给当地渔业养殖户注入一支“强心剂”,助力区域渔业经济发展。截至今年5月末,该行大通湖支行就已发放“惠农e贷-渔农贷”356笔、3239 万元。“渔农贷”占该支行“三农”贷款规模的25.8%,该产品在行政村的覆盖率达到了100%,赢得了当地各级政府的肯定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支行 农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