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万!易成收购华晶新能源100%股权

125万!易成收购华晶新能源100%股权
2019年06月19日 11:29 中国工业网

  6月17日, 易成新能 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收购河南华沐通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沐通途”)持有的许昌华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许昌华晶”)100%的股权,交易价格为126.75万元。

  据了解,许昌华晶为7MW光伏电站项目公司,电站位于许昌奥仕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许昌博玛曳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屋顶,共有3个接入点。总装机容量7MW,并网方式为全额上网发电,已于2017年6月29日正式并网发电。电站设计发电年限为25年,预计平均每年发电量600多万度,每年收入约500多万元。

易成新能源表示,公司收购许昌华晶公司100%股权符合公司战略规划,有利于实现对光伏发电行业的快速、规模化布局,为公司带来稳定的现金流收入,根据电站设计使用年限25年测算,预计现金流入14,019.11万元,净现金流入9,837.72万元,投资回收期10.41年,能够有效提升公司资产质量。

河南易成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园区,注册资本5.02亿元,是一家以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为主导的混合所有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080,股票简称:易成新能),第一大股东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国资委。

  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镀金刚线、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工艺和世界技术先进的PERC高效单晶硅电池生产线。PERC高效单晶硅电池、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产能位居国内前列;节能环保产业已经初具规模;在河南、新疆、内蒙古等地建设投运多个光伏电站。

  公司将借助国家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东风,重点走“以资本为纽带的产业经营”之路,建设以锂电储能为主的产业链、巩固光伏切割行业的领先地位,力争实现在“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三大产业领域的有效扩张,打造成为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投资控股型产业集团。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