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港股价大涨5.12%

宁波港股价大涨5.12%
2019年06月19日 11:30 中国财富网

  中国财富网智讯 06月19日11时28分,宁波港 出现异动,股价大涨。截至发稿,该股报价4.31元\/股,换手率0.23%,成交额1.26亿,主力净流入2657.63万,振幅3.17%,流通市值551.68亿。

【上涨潜力】

短期上涨概率较低,上涨潜力评分67分

【主力强度】

主力资金

截止发稿,主力资金净流入2657.63万;最近5日,该股主力资金净流入1266.60万。

融资融券

最近一日(2019-06-18)融资融券数据为:融资余额6.32亿元,融资买入额81.23万元,融券余量121.40万股,融券卖出量0.00万股。

【行情回测】

涨跌停表现

过去一年,该股有1次涨停,涨停后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次,下跌0次,上涨概率为100.00%;

而过去一年,该股有1次跌停,跌停后第二交易日上涨0次,下跌1次,上涨概率为0.00%。

市场表现

走势弱于大盘,弱于行业。

【价值分析】

  码头开发经营、管理;港口货物的装卸、堆存、仓储、包装、灌装;集装箱拆拼箱、清洗、修理、制造、租赁;在港区内从事货物驳运,国际货运代理;铁路货物运输代理,铁路工程承建,铁路设备维修;港口拖轮经营;自有场地、船舶、设备、设施及自有房屋租赁;港口信息、技术咨询服务;环境监测;口岸物流信息服务;港口起重、运输、装卸机械的制造、安装、维修;水电、管道的安装、维修;船舶港口服务业务经营;蒸汽供应;危险化学品储存(限分支机构持证经营,限危险化学品生产储存批准证书和危险货物港口作业认可批准品种);危险货物港口作业(限分支机构持证经营);生活饮用水制水、供水(在卫生许可证有效期限内经营);非生活饮用水供应;港区供水、供电;港口旅客运输服务经营;国内陆路货运代理、小件行李寄存;货物车船联托运、装卸搬运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制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劳务服务;物业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标及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技术咨询;工程预算审计;港务工程技术的开发、研究、咨询服务。

  机构评级

最近3个月内,共有4家机构发布评级,整体评级为增持。

成长分析

2019年一季度营收54.36亿元, 同比增长6.86%,2019年一季度净利7.69亿元, 同比增长2.64%,市盈率18.47。(财富小精灵)

备注:财富小精灵是中国财富网研发的写稿机器人,通过抽取市场数据中的部分内容、指标,快速生成报道。数据未经审核,转载或引用请谨慎!

港股 净流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