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丰投顾:双重利好促A股转强 科技金融齐头并进

巨丰投顾:双重利好促A股转强 科技金融齐头并进
2019年06月19日 12:34 机构

  周三,A股大幅高开后震荡回落。行业板块方面,半导体、券商、多元金融、保险、电信运营、通讯、软件、安防等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互联金融、国产芯片、5G概念、国产软件、次新股、氢能源等涨幅居前。受利好消息刺激,券商股大涨: 华林证券 涨停, 中国银河天风证券中信建投华泰证券中信证券哈投股份国盛金控长城证券 等涨幅居前。保险信托板块高开低走: 民生控股 一度涨停, 熊猫金控新力金融(维权)陕国投A绿庭投资(维权)中国平安安信信托爱建集团中国人保中航资本越秀金控新华保险 等表现出色。5G和芯片概念走强: 中富通韦尔股份卓胜微鹏鼎控股惠伦晶体 涨停, 上海贝岭中京电子欣天科技捷捷微电华正新材立讯精密深南电路东山精密 、鹏鼎控股、 恒铭达光华科技广和通世嘉科技 等领涨。巨丰投顾认为从周K线看,市场已摆脱颓势,但市场操作难度极大,热点板块往往走一日游行情。昨日盘后,市场迎来两则利好:一是央行证监会出台大行支持非银方案,一是中美两国元首通电话后外围市场大涨。最近我们强调市场宽松预期再起,预计不会出现深幅调整。今日在利好加持下,A股展开强反弹,科技金融成为市场最大热点。建议投资者回避短期涨幅过大的题材股;重点关注券商、次新等超跌反弹的先行指标股,同时要规避解禁股冲击。*本文信息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顾 涨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