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午盘涨1.5%券商股集体飘红 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超47亿

沪指午盘涨1.5%券商股集体飘红 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超47亿
2019年06月19日 11:32 第一财经

  早盘,三大股指高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5%,深成指涨2.25%,创业板指涨2.01%。

  知产保护概念午前大涨,半导体、芯片等盘中表现活跃,券商股集体飘红。

  北向资金半日净流入超47亿元。

【热点板块】

[知识产权板块拉升 多股涨停]知识产权概念股快速拉升,中文在线中国科传直线涨停,中国出版等股跟涨。消息面上,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近日印发《2019年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推进计划》。继续实施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设立一批创业投资子基金。启动“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试点”。

[租售同权概念股拉涨,世联行直线封板]世联行封板涨停,国创高新涨近6%,三六五网我爱我家涨逾4%。消息面上,有报道称,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会长杜鹃透露,目前住建部正在起草加强中介市场管理的法律法规,推动《住房租赁条例》的立法,并准备在今年出台。

[半导体概念走强 多股涨停]截至发稿,弘信电子韦尔股份鹏鼎控股惠伦晶体等封涨停,中京电子奥士康等多股有不同程度上涨。

[多地推进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 农机板块拉升]一拖股份直线涨停,吉峰科技星光农机天鹅股份等多股走强。消息面上,近期湖北、重庆多地印发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

[黄金股集体走低]黄金板块成两市唯一下跌板块,赤峰黄金荣华实业跌近3%,园城黄金湖南黄金等多股跌超2%。

【热点个股】

[顶点软件:沪伦通会涉及到公司系统的改造升级]顶点软件在互动平台表示,沪伦通会涉及到公司相关系统的改造升级。目前公司没有互联网保险相关软件服务。

[方大特钢燃爆事故已致6人死亡 其他伤员仍在救治中]据南昌市应急管理局6月19日通报,“5.29”方大特钢燃爆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 5月29日,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号高炉煤气管道发生燃爆事故。

[凯乐科技:正在积极推动发展较好的子公司筹备科创板]凯乐科技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全年订单充足,主要来自直签订单及多环节制造订单增加。量子保密通信及应急通信业务市场空间也较大,目前产品推广及应用进展顺利。公司正在积极推动发展较好的子公司筹备科创板。

【市场观点】

中原证券指出,由于本月市场将面临诸多重要事件的影响,投资者均在等待靴子的最终落地。沪指近日连续缩量整理,显示短线市场抛压已日渐枯竭。预计A股市场本月底可能迎来变盘时点,投资者仍需密切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结果。

海通证券认为,近两日大盘持续缩量,观望情绪偏重,整体上来看上证指数还是处于2820至2960之间横盘震荡的区间,持续的缩量也代表大部分投资者正在等待着方向的选择。从情绪面上来说,此前的下跌及横盘震荡已经大部分消化了市场的悲观预期,在半年报业绩情况陆续发布前,只要不出现突发性重大利空,那市场向上反弹的概率偏大,至于反弹的力度以及是否会夭折从而继续下探,则要看下半年上市公司整体的业绩表现是否能够支撑得住。

银河证券表示,当前A股整体估值处于较低水平,具有长期投资价值。预计短期市场或将仍处于震荡局势,但长期投资价值不改。在此震荡区间建议把握白马龙头的主线,优化结构配置。

券商股 净流入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