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捷:未来五年 中国电影票房增量面临挑战

李捷:未来五年 中国电影票房增量面临挑战
2019年06月17日 16:47 每日经济新闻

  6月1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阿里大文娱电影板块负责人、淘票票总裁李捷表示,电影的票务平台在经过5年的发展,跨越了以下二个阶段:

  第一,通过团购和在线选座的票务方式,完成了最基础的数字化过程,把人们的购票习惯从柜台、电话的方式转移到移动端;

  第二,从2015年开始票务平台进入宣发领域后,完成了互联网对电影行业的改变。

李捷表示,未来五年,中国电影(票房)保持目前的增长,会面临很大的挑战,影响增量的维度主要包括:一是关于内容提升的问题;二是到底什么样的用户会带给电影增量。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电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