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互动)江苏吴中:公司已对中吴置业转让事项作充分披露

(上互动)江苏吴中:公司已对中吴置业转让事项作充分披露
2019年06月17日 16:58 上证e互动

  江苏吴中 (600200)为什么江苏中吴置业有限公司不公开挂牌转让?你们这是的利益输送,直接损害中小股东的利益。

投资者您好:关于中吴置业转让事项,公司已作充分披露。1、公司本次转让中吴置业股权的事项,聘请了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资产评估机构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中吴置业进行了审计和评估;2、本次股权转让价格,是以万隆(上海)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江苏吴中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涉及的江苏中吴置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万隆评报字(2019)第10223号)所确定的评估价值为基础,由交易双方协商确定;3、本次股权转让事项,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法履行相关决策程序;4、本次股权转让事项,有利于公司聚焦核心业务的发展,没有对上市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详细请参见公司6月1日披露的关于中吴置业股权转让事项的相关公告。

江苏吴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