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上扬 海立中野冷柜出库量创历史新高

逆势上扬 海立中野冷柜出库量创历史新高
2019年06月17日 15:16 海立股份

  近期,由于受到人工成本、租金上涨等原因的影响,超市业的成本水涨船高,致使企业的盈利能力下降;加之受到盒马、超级物种等新零售的快速发展,中国传统的超市行业仍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冲击。但海立中野却在此环境中逆势上扬, 2019年4月冷柜的出库创历史新高,同期增长81%,出库量达到858台。

  海立中野陈列冷柜

  虽然超市行业疲软,但我国的城镇化发展让小型便利店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加之老旧陈列冷柜的更新换代,为海立中野经营业绩逆势飘红带来了机遇和可能。海立中野通过内作冷柜、冷库项目、出口零部件、OEM产品,形成四条腿走路的发展思路。今年1-4月在市场环境竞争激烈的形势下,海立中野全司上下共同努力,积极开拓市场及抓住清美大客户,1-4月销售累计实现同比增长42.9%。其中2019年4月出库创历史新高,同期增长81%,出库量达到858台,1-4月累计增长61.5%。

  2019年6月5日上午,海立集团董事长董鉴华、副总经理兼海立中野董事长冯国栋和海立集团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袁苑一行,赴海立中野指导工作,并深入生产一线了解生产情况。海立中野总经理撒涛和副总经理张志敏陪同。

  撒涛介绍了海立中野公司的发展历程,汇报了海立中野的SWOT分析,及今后的战略发展规划重点和2019年1-4月经营情况。

  董鉴华肯定了海立中野近期的经营业绩,认为公司的经营现状是健康的,赞同海立中野发展冷库事业的经营战略。同时,董鉴华提出要利用自己的品牌优势和定制化开发能力,走出自己特色经营道路。海立中野在考虑发展的同时,必须考虑长期的规划及各类经营模式的变化。海立集团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海立中野经营发展,同日方股东共同研究海立中野的发展方向及措施,努力提高海立中野竞争能力和经营业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