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股份:40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发行获上交所受理

世茂股份:40亿元小公募公司债券发行获上交所受理
2019年06月17日 16:53 中国网地产

  6月17日下午,据上海证券交易所消息显示,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拟公开发行2019年公司债券。拟发行金额40亿元,采用分期发行方式,目前已获上交所受理。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次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期(含10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债券采用实名制记账式,将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网下申购由本公司与主承销商根据簿记建档情况进行债券配售,不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

  本次债券的主承销商、债券受托管理人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由主承销商以余额包销的方式承销。债券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据悉本次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存量公司债务,具体如下:

世茂股份承诺本次债券募集资金将按照募集说明书约定用途使用,不直接或间接用于住宅地产项目,不转借他人、不用于购置土地。

世茂股份 公募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