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儿:5G离我们很近 电影行业需要加强进攻意识

王健儿:5G离我们很近 电影行业需要加强进攻意识
2019年06月17日 16:48 每日经济新闻

  6月17日,在每日经济新闻、上海电影集团、上海国际电影节一起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影视领袖峰会”上,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王健儿表示,网上购票改变了用户多年的购票习惯,这是中国电影主动进攻、主动接轨移动互联网的一次成功行动。

他表示,进攻是最好的防守。电影行业要保持基业长青、保持活力,需要不断的变革,需要主动进攻。改变是常态,互联网唯一不变的就是变,过去如此,未来也同样。

  此外他还表示,随着5G牌照的发放,相关示范应用场景陆续开放。5G离我们很近,电影行业需要加强进攻意识,包括5G+4k和8K的拍摄等,可以实现远程的处理、多点的控制;再比如以5G+VR、AR,会充分满足以VR、AR为代表的影视娱乐行业一个新的服务要求。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