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互动)全柴动力:公司国六重型柴油机已研发成功

(上互动)全柴动力:公司国六重型柴油机已研发成功
2019年06月17日 15:22 上证e互动

  全柴动力 (600218)按照安徽省政府通告,从7.1日安徽省都将统一销售国六排放标准的重柴油车,目前公司国六发动机开始投产了吗?公司国六发动机在安徽省的市场份额如何?其次,政策的出台,国六发动机会不会对公司业绩有明显提升作用?谢谢

您好!安徽省政府近日下发了《关于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的通告》,自7月1日起,全省所有销售和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重型燃气车,须符合国六a标准要求,《通告》所称的轻型汽车是指最大设计总质量不超过3500kg的M1类、M2类、N1类车,重型燃气车是指最大设计总质量超过3500kg的燃气车。目前,在此通告要求范围内的全柴产品为汽油机(N1类),将按照上述《通告》自2019年7月1日起严格执行。对于国六b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车(N2类),目前,全柴国六重型柴油机已研发成功,部分机型达到批量投放市场条件。公司将严格按照国家排放标准实施时间,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研发力度,加快产品技术升级与改造,紧紧围绕年度经营目标,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谢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