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信与SupplyOn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航信与SupplyOn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6月12日 17:08 Aisino航天信息

  近日,北京航信与德国SupplyOn公司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作开发企业和供应商之间的订单到发票一体化解决方案。

  SupplyOn是提供专业供应链协同云解决方案的软件咨询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优化并落地供应链方案,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

  此次合作中,北京航信的开票、验证流程将无缝集成到SupplyOn财务解决方案,双方将共同探讨建立标准的增值税发票方案并制定开票、验证等标准流程。这将在很大程度上优化汽车和制造业企业的发票管理流程,优化企业内部付款的审核等机制,减少错误率并有效节省各类成本。

  此外,在市场和销售领域,双方将共同合作推进采购到支付(P2P)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双方还将加强企业采购、质量、物流和财务等领域的合作,推出面向未来的企业智能化产品及服务。

战略合作协议 开票 发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