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全资子公司拟受让申创浦江基金6.7114%财产份额

上海临港:全资子公司拟受让申创浦江基金6.7114%财产份额
2019年06月12日 17:13 发布易

  上海临港(600848)晚间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临港投资”)拟受让上海漕河泾开发区经济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漕河泾经济技术公司”)持有的上海申创浦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申创浦江基金”)6.7114%财产份额,对应人民币2.5亿元认缴出资额。

  公开资料显示,申创浦江基金规模37.25亿元,成立于2018年9月,主要投资于科技创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国资国企改革等国家政策鼓励的行业和领域。

  上海临港表示,临港投资通过参与投资申创浦江基金,有利于推动基金围绕上市公司对浦江园区的核心产业进行投资布局,通过产业并购的方式帮助园区内领先企业进行横向、纵向的资源整合,推动浦江园区科技创新能力和高端产业的发展,将有利于优化公司收入结构,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提升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

浦江 上海临港 财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