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2019年06月12日 15:32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893 证券简称:华通热力公告编号:2019-083号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唐文志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对选举董事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同日登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文件。

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6月11日

  附件:简历

唐文志,男,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工程师。1984年8月至1990年3月,任北京建筑锁厂设备科职员。1990年3月至2004年6月,任北京建材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所副所长。2004年6月至2006年8月,任北京东方胜宏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2006年9月至今,历任北京华远意通热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行维保部总经理、通州分部总经理、第一分部总经理,现任总经理助理。

唐文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7,800股,与其它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唐文志先生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要求的任职资格,无大额到期未清偿的个人债务,未担任过破产清算的公司、企业的董事或厂长、经理;未担任过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的公司、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未受过刑事处罚;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之情形。

选举 意通 华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