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商集团拟投资15亿设立三家子公司 新增传媒和电子商务业务

汉商集团拟投资15亿设立三家子公司 新增传媒和电子商务业务
2019年06月12日 15:27 挖贝网

  挖贝网6月12日,汉商集团今日发布公称,公司拟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均为5亿元。

  据了解,武汉市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设立三家全资子公司,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注册资本分别为:

  1、汉商会展发展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武汉市汉阳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0万元。

  2、汉商传媒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武汉市汉阳区,注册资本为5,0000万元。

  3、汉商优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武汉市汉阳区,注册资本为5,0000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对外投资将使公司的业务拓展至传媒和电子商务领域。投资的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和自筹资金。

  公司称,为适应市场环境变化需求,根据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公司业务发展规划,优化公司战略布局,设立全资子公司,增加新的盈利增长点,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力。

汉商集团 传媒 电子商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