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异动股点评:欣天科技成功七连板 盘点四牛与四熊

6月12日异动股点评:欣天科技成功七连板 盘点四牛与四熊
2019年06月12日 15:30 山东神光

今日四牛提示:

  欣天科技(300615)周三上涨10.00%。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射频金属元器件,主要用于移动通信基站中的射频器件,射频器件的精密程度直接关系到通信波段的稳定性和抗干扰能力,从而对基站的信号质量产生重要影响。公司6月11日晚间公告,目前公司与5G相关产品的交易金额不大。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午后一度砸开涨停板,随后快速回封,短线录得七连板。

  兰石重装(603169)周三上涨10.04%。公司是大型高端装备制造企业,主营涵盖炼油及煤化工高端压力容器装备、快速锻压机组装备、板式换热器、核电新能源等多个高端能源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领域,产品服务于石化、核电、军工、新能源、航空航天、农业等行业。公司2019年一季度营收增长36%,净利1785万元。最新消息,中俄迄今最大核能合作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二级市场上,今日核电板块出现分化,该股继续涨停,后市关注量能变化。

梅雁吉祥(600868)周三上涨9.89%。公司目前拥有10家全资及控股公司、5家分支机构,业务涉及水电能源、教育、水泥及矿产销售等。公司主营业务为水力发电,目前建成投产的6个水电站总装机容量为12.9万千瓦,年设计发电量约4.3亿度,收入较为稳定。另外,2019年4月,公司获广东能润资管举牌,第一大股东再次易主;同月,烟台中睿减持公司股份,退出控制权之争。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拉升,疑似超跌反弹,公司控制权之争亦受关注。

双塔食品(002481)周三上涨10.01%。公司是粉丝行业内第一家上市企业,现已形成了龙口粉丝、豌豆蛋白、豌豆淀粉、膳食纤维、食用菌、生物天然气等多元化产品发展格局。作为生产豌豆蛋白的龙头企业,公司2018年食用蛋白收入达到5.07亿元,同比增长超过70%。消息面上,“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上市以来一度涨近600%;公司蛋白原料通过经销商供应给Beyond Meat。二级市场上,今日人造肉概念涨跌互现,该股短线三连板,追高需谨慎。

12 阅读全文

提示:键盘也能翻页,试试“← →”键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欣天科技 射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