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跻身2018全球户外媒体营收榜三甲

分众传媒跻身2018全球户外媒体营收榜三甲
2019年06月12日 15:23 环球网

  近日,行业研究机构户外广告内参根据各家户外媒体公司财报,整理出了全球户外媒体公司营收前15强。在这份榜单上,全球最大的户外媒体法国德高集团以42.7亿美元位列榜首。中国有3家媒体进入前15名,其中 分众传媒 以22亿美元的成绩排名第三,另两家分别为白马户外和雅仕维。

根据央视市场研究(CTR)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广告市场数据》,分众电梯媒体以超20%的增速领跑中国广告市场。数据显示,分众电梯媒体已覆盖230多个城市,超过260万个终端,日覆盖人口超3.1亿,这些城市主流消费群具有品牌的风向标意义和极强的品牌扩散与渗透能力,贡献了70%-80%的都市高端消费力。

作为城市发展的基础设施,电梯代表着四个关键词:主流人群、必经、高频、低干扰。行业认为,这四个词正是引爆品牌的最核心也最稀缺的资源。一直以来,分众传媒牢牢把握电梯这一核心场景,将品牌渗透到城市主流人群必经的写字楼、公寓、影院等工作生活场景之中,通过规模和体量效应所形成的品牌集中引爆能力,形成独有的核心价值与竞争力。在媒体碎片化时代,这正是分众传媒成为全球最大的电梯及影院媒体集团,与全球顶尖媒体集团竞争的基础。

近年来,神州租车、饿了么、快狗打车等新兴品牌纷纷选择分众作为线下引爆的核心媒体;瑞幸咖啡、猎聘、小米、美团点评等成功上市或准上市的企业,作为不同行业的开创者,都选择运用分众传媒在时间窗口进行饱和攻击,在用户心中取得优势位置,在市场上取得了领先份额。同时,郎酒、波司登、飞鹤奶粉等越来越多的中国传统行业领导品牌也选择在分众传媒投放,以实现品牌的转型升级,并收获了销量的大幅增长。

户外广告内参公布的榜单还透露了一个信息:户外广告头部企业呈现国际化趋势,榜单中的头部企业均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其中,分众传媒正在加快国际化进程,已拓展了韩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市场。

与此同时,分众传媒正朝着数字化方向持续精进。2019年1月,分众传媒与阿里巴巴共同宣布推进 U众计划,携手引领线上线下全链路、品效协同的新营销模式。

  目前,分众电梯媒体已实现网络可推送、实时可监测、动态可回流、效果可评估。通过数字化改造,分众已进化为融入品牌全域营销、提升品牌消费者资产的核心平台,不断协助品牌精准投放,实现屏与端流量互动,助力品牌在数字时代提升销售转化率。▲(陈戈)

分众传媒 分众 电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