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证券研究所排名突破 立足中小市值成绩斐然

2014年12月08日 11:0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东兴证券研究所所长王明德(右二)上台领取“2014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中小市值研究机构”奖杯 东兴证券研究所所长王明德(右二)上台领取“2014第十二届新财富最佳中小市值研究机构”奖杯

  在刚刚揭晓的“新财富”评选中,东兴证券研究所再获“最佳中小市值研究机构”和“最具潜力研究机构”殊荣。

  东兴证券研究所拥有一支特色鲜明、功底扎实、勤奋并富有创新精神的研究队伍,在进入卖方研究领域短短4年时间已经得到了机构客户的认可,获得了市场广泛的好评,在各类奖项排名中屡创佳绩。东兴证券研究所曾获得2011年、2013年和2014年《新财富》“最具潜力研究机构”第三名、第二名和第一名。中小市值研究已经成为东兴证券研究所的最大特色,曾获得2011年《新财富》“最佳中小市值研究团队”第五名,2012、2013年均获得入围奖,2014年获得“最佳中小市值研究团队”第五名。2014年还获得了《水晶球》“中小盘”入围奖。由于定位独特、研究能力突出,还获得《水晶球》“最具特色研究机构”第三名。

  在行业研究方面,东兴证券研究所近年来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2012年获得《水晶球》“新能源行业”第二名和“食品饮料行业”入围奖;2013年医药和房地产行业小组分别获得“金牛最佳分析师”第四名和第五名;2014年获得《水晶球》“医药生物”第二名,“基础化工”行业第三名,“新能源”、“电力设备”、“汽车”行业也获得入围奖。东兴证券研究所在其他评奖机构也获得很多奖项,有十人余次获得《今日投资》“天眼”最佳选股分析师,加上其他各类奖项总共30余人次,可谓硕果累累。

  短短时间,东兴证券研究所的成长何以如此迅速,成绩何以如此优秀?

  研究需要特色,团队需要灵魂。在研究所所长王明德上任之初,东兴证券研究所就提出了“立足中小市值,走差异化路线”的发展方针,在实现对资本市场现有投资品种全覆盖的基础上,东兴证券研究所强化了对新兴产业和中小市值公司的深入研究,“立足中小市值、突出自下而上、注重草根研究”是东兴证券研究所最大的特色,强调对“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新型消费品及新型服务业”等领域的上市公司的重点覆盖,并在不断实践总结的基础上建立了完善的研究体系和产品体系,力求做到宏观策略领域“配置精当,产品独特”,行业研究领域“重点覆盖、逻辑鲜明”。

  随着研究力量的不断加强,东兴证券研究所的市场影响力日渐提升,在研究排名、研究佣金、外部获奖等多个方面全面突破。目前各类研究员普遍具有相关行业研究和金融经济的双重专业背景,研究范围覆盖宏观经济、投资策略、行业与上市公司、金融衍生品、量化投资和海外市场等业务领域。东兴研究所秉承“成长逻辑”要把产业方向挖深、吃透,“价值逻辑”要把宏观背景看穿、看远的研究精神,对推荐的每一家上市公司都要求深度调研,近年来所推荐的重点标的涨幅在各类排名中遥遥领先。

  我们处在一个资本市场蓬勃发展、日新月异的变革年代,变革也带给了证券研究机构无穷的挑战和无尽的欣喜,东兴证券研究所作为一支朝气蓬勃的专业卖方研究机构,就像一颗新星一样正在冉冉升起。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东兴证券研究所中小市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辽宁16连胜 西甲-梅西3球巴萨5-1
  • 娱乐网络流行语禁上广播电视 尺度需重新把握
  • 财经明年楼市政策即将定调:刺激料成主线
  • 科技恶意APP软件如何吸费:内置SP收费代码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高善文:A股基本面改善将制约行情
  • 陈立峰:一万亿成交量预示着什么?
  • 徐斌:新一轮信用扩张体现在股市泡沫
  • 张化桥:中国企业最不愿意做的几件事
  • 说钱:官方“变脸” 股市或大振荡
  • 张卫星:中国股市在饮鸩止渴
  • 刘杉:为什么要造个“大牛市”
  • 占豪:这一波牛市会持续6年左右
  • 如松:房地产是资本市场绕不过去的坎
  • 水皮:A股的指标股会供不应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