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互联证代选择寻找最真实的自己 董事长已哭晕

三五互联证代选择寻找最真实的自己 董事长已哭晕
2018年01月22日 23:08 新浪综合

  三五互联证代选择寻找最真实的自己,董事长已哭晕在键盘上

  董秘学苑

  在海能达董秘张钜以追寻自己心中梦想辞职后,三五互联证代张文紧随其后,以“寻找最真实的自己”为由辞去了证代职务,小编想问,你们姓张的都这么牛逼吗?张文的辞职,对于公司董事长来说是打击最大的,看来公司董事长龚少晖,在担任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董事,代理董事会秘书,代理财务负责人后,要增加代行证代职务了。

  张文在2017年6月30日正式上岗公司证代的职务,从上任到现在辞职也就半年多的时间。

  公开资料显示,张文,中国国籍,拥有美利坚合众国永久居留权,男,1987年10月出生,本科毕业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中欧商学院MBA 在读。曾任职于新加坡星展银行、上投摩根基金管理公司从事风险控制、合规管理及证券事务方向的工作;自2016年11月加入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证券事务、法务工作。张文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有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

  2016年4月9日,三五互联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兼财务负责人杨小亮辞职,三五互联董事长开始兼任着董事长,总经理,法定代表人,董事,代理董事会秘书,代理财务负责人的职责。2016年11月找来张文帮忙做信批,分担工作。

  因为董事长兼职太多,对于上市公司来说已经非常不合理了,深交所不久前向三五互联发过关注函。公司表示2018年2月15日前完成新高管的聘任。

  只是在还未完成聘任前,张文就辞职了,而且还是以“寻找真实的自己”这种个性的理由,估计要么是觉得在三五互联感受不到真实了,要么就是董秘的位置有其他人了。

  其实,张文在担任三五互联证代的位置上并不长,不过对于张文的整体信批质量,目前看来还是不错的,更正公告较少。让董秘学苑比较喜欢的就是张文在互动易上的答投资者问,很认真,在投资者问及为什么不以公告的形式去回答区块链问题时,张文也表示不应该去蹭热点。如此就值得点个赞。

  不得不说,张文的离职,对于三五互联董事长来说,是一个打击,因为信息披露工作,又得自己扛起来了。

  三五互联董事长龚少晖

  三五互联上市时高管成员,右2为陆宏

  三五互联董秘办尽出神人,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高澜股份董秘陆宏,为投资者普陀山祈福那位,其实陆宏的董秘生涯就是从三五互联开始的,是公司上市时的第一位董秘。

  可以预见的是,在海能达、三五互联之后,估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董秘、证代或者其他的董监高以这种个性的辞职方式辞职,董秘学苑也衷心希望,这些人可以追寻到心中的梦想,找到最真实的自己,毕竟这年头,不是家里困难,谁愿意来做信息披露工作啊,尤其证代,工资低,苦活累活都是他们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