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15:04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相关消息:新财富第一名施毅猛吹江特电机70倍估值:被警示  

  新浪财经讯  近日,证监会上海监管局对海通证券研究院施毅出具警示函,称2017年7月30日至9月19日期间,海通证券发布4篇“江特电机”研究报告。报告中通过调整估值倍数方式,即“给予2017年45倍估值”至“给予2017年50倍估值”、“给予2018年70倍估值”,将“江特电机”6个月内目标股价从7月30日的13.05元提升至8月8日的15元、9月12日的28元。估值倍数调整依据不充分,不审慎。

  海通证券施毅团队在8月2日、8月10日、9月12日连续三篇研报推荐,给江特电机均为买入评级,最新目标价也从13.05元抬高到28元。值得一提的是,施毅所在的海通有色金属研究小组多次上榜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并在2015年拿到冠军名次。9月13日盘后施毅团队在相关微信群和个人微信群也贴出并转发研究内容,把江特电机放在第二位:

  海通有色【二线锂电大放异彩】

  【科威特】科达洁能,江特电机,威华股份藏格控股融捷股份表现强劲:需求将推动所有品种的锂资源涨价并提升公允价值。

  当然,最实在操作策略就是紧握龙头品种【能量五金】锂,钴,稀土磁材,铜箔,硫酸镍。

预焙阳极有条不紊涨价,电解铝产业链涨价确定性强【神通组合】神火股份索通发展。其他标的包括云铝股份中孚实业南山铝业(3.550, -0.04, -1.11%)。

  近期铜锌镍表现一般,和美元反弹有关,我们对于三个品种坚定看多,属于长牛品种,【四铜三锌】云南铜业江西铜业紫金矿业铜陵有色驰宏锌锗中金岭南西藏珠峰

海通有色团队研报海通有色团队研报

  附证监会公告全文:

  近期我局对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江特电机”(股票代码002176)研究报告行为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以下问题:

  一、2017年7月30日至9月19日期间,公司发布4篇“江特电机”研究报告。报告中通过调整估值倍数方式,即“给予2017年45倍估值”至“给予2017年50倍估值”、“给予2018年70倍估值”,将“江特电机”6个月内目标股价从7月30日的13.05元提升至8月8日的15元、9月12日的28元。估值倍数调整依据不充分,不审慎。

  二、上述研究报告中标注“资料来源:公司年报(2015-2016),海通证券研究所”,未载明引用信息来自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及上市公司相关公告等,信息来源标注不完整。

  上述行为不符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暂行规定》第八条、第九条等规定。你作为上述4篇“江特电机”研究报告的制作人和署名人,对报告内容负有直接责任。根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暂行规定》第二十二条规定,我局决定对你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要求你严守合规底线,严格遵循客观、审慎、专业等执业原则,切实提高研究报告的制作质量。

  如果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的,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

  2017年11月22日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