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投诉中信建投强平损失惨重 不满证监局处罚结果

股民投诉中信建投强平损失惨重 不满证监局处罚结果
2017年08月23日 16:04 新浪财经

  相关阅读:中信建投侵权案进展:遭举报两融违规 香港联交所已经受理

  中信建投千万融资争议案进展:同意和解后至今无结果 

  股民投诉中信建投违规操作两融业务 涉及资金近亿元

  新浪财经讯 近日,新浪财经股民投诉平台收到了周先生的投诉,其本人称,2015年 6月30日上午,其和爱人余女士在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信建投)望京中环南路证券营业部的两个账户被强制平仓,给其造成了数千万的经济损失。

  周先生向新浪财经表示,2015年7月9日投诉到北京证监局后,此案件是由北京证监局原监管一处主任张乐久负责。证监局于2015年9月8日召开听证会。

  周先生表示,处罚结果迟迟不出,自己往证监局跑了十多趟,直到2016年7月18日,证监局的处罚结果才出来。

  周先生称,对于处罚结果中将中信建投王经理行为定性为个人行为表示不满,王经理是在工作日在营业部经理办公室操作套现,应该属于职务行为而非个人行为。周先生表示准备委托律师对北京证监局提起行政诉讼。

  另外周先生表示,2015年7月至2016年7月该案件的调查和处理主要负责人张乐久,在2017年7月12日成了中信建投旗下基金公司高管了,对于案件处罚的公平性其表示质疑。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沈建光 沈建光 2018年互联网金融怎么走人民币涨势如虹,一年前你想到了吗?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