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27日10:23 新浪综合

  【相关阅读】方正证券停止使用第三方客户端委托交易 70多家券商还在观望

  近日,方正证券发布《关于停止使用第三方客户端委托交易的公告》,表示自2017年6月30日收市后,公司客户使用非公司提供的第三方客户端软件将无法登录与委托交易;对于擅自接入的,一经发现立即关闭;使用非公司提供的第三方客户端软件进行证券交易所产生的风险与损失均由擅自接入方承担。

  从方正证券的公告中可以看出,公司已经停止使用第三方客户端委托交易方式。

  据悉,目前部分大中型券商的早已与第三方委托交易“决裂”,另一类就如方正证券一般正在进行“决裂”的券商,第三类则是与第三方还在进行密切合作的大部分券商。

  目前市场中同花顺平台是“第三方委托交易大户”,已和40多家券商A股股票开户合作,和71家券商有委托交易合作。

  方正证券的公告或许是打响券商与第三方委托交易决裂战争的导火索。

  针对方正证券的举动,同花顺“做出了反击“,今日同花顺报道指出方正证券存在违法行为,方正证券上市之初,就隐瞒了控股股东及多个公司之间的关联关系。在其招股说明书中,由包括现任方正证券总裁何亚刚在内的全体高管的签名承诺,承诺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责任。但事实上,方正证券上市材料中存在影响投资者投资的重大事项的遗漏。

  同花顺表示,截止目前,公司已经收到上千名股友的证据资料,2017年4月27日,同花顺委托的律师赴长沙向方正证券立案,立案成功。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