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4家证券公司获准设立直投公司

  据证券时报记者获悉,中国证券业协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近日表示,截至目前,共有34家证券公司获准设立直投子公司,注册资本达216亿。28家直投公司对外投资项目229个,投资总额达到102亿,29个项目已经实现上市,目前还有3家直投公司正在进行项目考察和认证但尚未对外投资,另有3家直投公司正在筹建,还没有开展业务。试点以来,全部直投子公司没有发生大额的亏损,其中16家直投子公司已经盈利。

  到目前为止,有5家证券公司直投子公司参与了6只产业基金,其中3只产业基金已经设立并开始投资,还有3只正在筹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