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募大佬私奔后续 王功权发视频唱私奔之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 10:36  上海青年报

  私奔后的王功权不但没有消失,反而更“活跃”了。昨天,王功权继私奔后首次现身,不过是在视频里。昨天凌晨1:02,王功权在个人微博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的他正站在一片湖水边,清唱着他的“私奔之歌”,动作丰富。自私奔起,王功权频爆出位之举,似乎是与那些蜂拥而至的批驳声杠上了。

  丁艳芳

  私奔地录私奔之歌视频

  在王功权上传的这段1分14秒的视频中,背景中一片广阔的水面,远处有低矮的山峰起伏,他穿着一件咖啡色的夹克,看来当地温度并不高。《私奔之歌》是王功权在5月16日私奔前夜发布在个人微博上的,现在他又配上了曲调,在视频中唱得非常投入,背后夹杂着鸟鸣声。截至昨日19点,这段视频在18个小时里被点击播放了超过17万次。此外,王功权还索性将他在湖边的留影替换成新的微博头像,或许是他想与过去的自己作别,正如他自己说的,“私奔,是与过去决裂的开始”。

  情感经历似家庭伦理剧

  自5月16日深夜发布“私奔宣言”后,王功权在微博上又自爆了不少家事。该事件从之前的“闹剧”,慢慢转变成一出带着悲情色彩的“家庭伦理剧”。

  王功权表示,自己有过两次婚史。1986年与校友杨雪峰结婚,2005年因他“出轨”而被“开除家籍”。第二任妻子即“现妻”,“爱我多年”,“但在控制丈夫问题上她义无反顾,手段先进,不惜代价,做事出手又狠又快。我非常怕她。”

  而王功权的一位好友又将这种“怕”以微博的方式转述了出来,传媒圈人士李伟东以微博连载方式,将王功权过去20年的感情经历公之于众。原来,这位成功人士20年前出轨后育有一子一女。其后,“女朋友”转正,但她强烈的占有欲逼得王功权喘不过气。“每天定位你的手机,天南海北都会突然出现在你面前,你出差上了飞机突然发现邻座是她,你在宾馆她会半夜敲门进来,你接受女记者采访她会悄然出现在邻座”。最终,王功权与王琴的“惺惺相惜”被发现,不敢回家面对厮打和“囚徒”生活,无奈选择拔掉手机卡私奔,并通过微博告知亲朋与合作伙伴。

  两次离婚将基本赤贫

  王功权对此叙述没有反驳,而对于外界传其身患红斑狼疮和亿万身家,王功权做出了“第一次解释”,首先申明没有红斑狼疮这回事,其次个人财产并不多,两次离婚后将基本赤贫,而子女成长问题他已做好安排。

  而自私奔起,王功权的高调私奔遭遇了不少的口水和唾骂,他以激烈的措辞为自己辩解或感慨。“我们在一个乡村落脚,因切断了与原来世界的电话联系,倒是很清静。闲了,上微博玩玩。可是,这竟违反了传统概念上的失踪式私奔,于是遭到跑来我微博里的一些脏嘴人们的谩骂。很多人希望我像他(她)所希望的那样活着,我没那样活着,他们便谩骂。”

  昨天凌晨,王功权上传的视频倒像是对指责者的强势回击,似有些赌气式的抬杠,我偏不消失,你又能如何?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