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通证券H股预计四季度交易 最多发约14亿股H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 09:4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30日上午消息 据外电报道,海通证券为其20亿美元的香港上市交易任命承销行,瑞信、德银及摩根大通为联席全球协调人,并与花旗及瑞银共同出任联席簿记管理人。海通证券旗下香港投行部门海通国际,亦会参与安排交易。

  汤森路透旗下IFR报道称,交易将于今年四季度进行。

  根据公告,海通证券初步发行规模的H股股数,将不超过扩大后股本的13%,另有15%的超额配售权。以其A股发行股数82.27亿股计,连同超额配售权,海通将最多发行约14.13亿股H股。

  一季报显示,海通证券营业收入26.69亿元,同比增长19.32%,经纪、投行、资产管理、自营业务占比分别为38.63%、9.97%、6.13%、21.18%;一季度末,公司每股净资产为5.57元。

点击进入[海通证券吧]讨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