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券商集合理财今年募资35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6:02  新民晚报

  根据WIND数据,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今年以来发行了46只产品,募集规模达到了354.78亿份。券商集合理财产品之所以日益受到欢迎,在于其相对“一对多”专户而言过硬的业绩表现。

  以目前国内唯一获批成立的券商系资产管理公司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例,其管理的东方红先锋2号属于典型的小集合产品,自今年2月5日成立至8月16日,其净值增长率达到4.41%,优于大部分同级公募基金“一对多”产品。而东方证券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的9只产品,其净值也全部在面值以上。   

  许超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