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券商曝高管履历造假丑闻 或是内部人士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 01: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侠)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由于被查出履历造假,西南证券财务总监夏兴家最近被撤销了职务,同时受到处罚的还有为其出具假履历文件的中投证券,中投证券董事长、总裁、财务总监和合规总监四名高管被深圳证监局各处以5万元罚款。

  对此,西南证券董秘办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夏兴家去年就辞职了,辞职原因与履历造假无关,有关夏兴家履历造假的事情公司并不清楚。中投证券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不清楚公司四名高管被处罚的事情。

  西南证券在合并ST长运的过程中,于2007年11月23日发布了一个公告,内容显示“夏兴家曾任中投证券财务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

  一位不愿具名的券商人士告诉记者,夏兴家以前在中投证券财务部的职务是总经理助理,没有主持工作。可能是为了解决他的任职资格,中投证券才改动了履历。此事一般人不会知道,可能是有内部人士举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