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继铭否认参加基金路演被喝令离开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11:57  新浪财经
哈继铭否认参加基金路演被喝令离开传闻
图为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中金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哈继铭参加基金路演因观点相悖被喝令离开,新浪财经就此电话连线了哈继铭先生,哈继铭先生表示此报道纯属无中生有,并称公司或要求该媒体对此道歉。

  哈继铭先生表示,他参加的此类活动都是在非常融洽的氛围下进行的,而且节后并没有参加过基金的路演。(古月)

    最初消息源但斌博客:淡淡得财富人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