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早盘:第二例疯牛病现身 快餐类股普遍下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 23: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13日讯】美国股市全面回升。重要的通膨报告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出炉,投资者在此之前情绪谨慎;但摩根士丹利股价因为其执行长裴熙亮即将离职的消息而股价大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50.83点,至10,563.46点,涨幅0.26%。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2.09点,至2,075.09点,涨幅0.59%。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5.50点,至1,203.61点,涨幅0.46%。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亿40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1亿50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以比领先於上涨股;那斯达克上涨股以比领先於下跌股。

  Awad Asset Management.机构董事长吉姆-阿瓦德(Jim Awad)表示,“由於本周後期将有大量经济数据出炉,因此投资者有些谨慎。但在经济数据出炉之後,这种情绪很快就会改变。”

  在本周即将出炉的经济报告中,较为重要的将是周二的批发通膨数据以及周三的五月消费者价格指数报告。

  S.W. Bach.机构首席市场分析师皮特-卡蒂洛(Peter Cardillo)表示,“预计今天早盘中,股市将会陷入胶着或者小幅走低。摩根士丹利执行长裴熙亮辞职的消息将对金融类股产生影响。”

  卡蒂洛表示,由於重要的通货膨胀报告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因此一些投资者将在报告前保持观望态度。

  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扬。有报导称,上周的热带风暴Arlene并未影响墨西哥海湾的石油及天然气生产,油价因此回落。纽约商品交易所七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7美分,至53.47美元。

  外汇市场中,美元对欧元汇价上扬。一些市场评论认为欧洲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已经发出了可能减息的讯号,欧元汇价因此下滑。欧元兑美元汇价下跌了0.6%,至1.2056。

  纽约商品交易所八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了2.20美元,至431.50美元。

  国债价格下跌。十年期国债殖利率成长至4.083%。

  焦点关注股

  摩根士丹利股价上涨了3.5%,至51.61美元。今日盘前,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WD)宣布此前备受争议的执行长裴熙亮(Philip Purcell)将离开公司。摩根士丹利表示,裴熙亮最迟将在2006年3月,即下一次股东大会之前离开公司。

  摩根士丹利同时还发布预警,称其第二季度每股盈馀可能将较去年同期减少15%至20%,该公司去年第二财季每股盈馀1.10美元。裴熙亮表示,第二季度内公司承接的合并及并购交易业务量减少了28%;股票承销量减少了21%;高殖利率债券承销数量减少了38%。

  在巴黎航空展上,波音(Boeing Co.) (BA)与竞争对手空中客车公司共同获得了大宗订单。在这个颇具盛名的巴黎航空展上,卡塔尔航空公司表示最多可能将订购60架Airbus A350客机以及至少20架波音777客机。波音股价上涨了4美分。

  大量供应牛肉食品的快餐以及餐饮业类股普遍下滑。今日盘前,“华尔街时报”报导称美国发现第二例狂牛症病例,导致这些类股普遍下滑。

  麦当劳(McDonald's) (MCD)股价下跌了1.4%,至29.12美元;Wendy's International Inc.股价下跌了2.6%,至46.65美元。其他股价下跌的餐饮业类股包括Outback Steakhouse Inc. (OSI)、Tyson Foods Inc. (TSN)等。

  眩晕枪生产商Taser International Inc. (TASR)宣布美国政府已订购了总价值140万美元的眩晕枪以及相关零部件,这些眩晕枪将用作军方装备。

  沃尔玛(Wal-Mart Stores Inc.) (WMT)股价上涨了0.4%。今日盘中,该公司表示将维持六月同家店面销售额涨幅将在2%至4%之间。

  券商Friedman Billings Ramsey将制药行业巨头默克制药(Merck) (MRK)的股票评级由“一般市场表现”调降至“低於市场表现”,因为该机构预计即将来临的Vioxx法律纠纷将使该股承受压力。

  券商Piper Jaffray将快餐连锁店运营商Wendy's International Inc. (WEN)的股票评级由“一般市场表现”调降至“低於市场表现”。该机构认为,Wendy's股价因为公司有可能被收购而有所溢价,但Piper Jaffray认为收购交易成功的可能性很小。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