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早盘:美林证券调升Google财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 23: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6月9日讯】美国股市继续下滑。美联储主席葛林斯潘即将在国会发表证词,英特尔将在盘後公布季中报告,在此之前投资者普遍采取谨慎观望态度。

  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葛林斯潘讲话上,主要股指继续低位盘整。盘前公布了首度申报失业救济报告,但市场显然更为关注葛老讲话。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6.44点,至10,470.42点,跌幅0.06%。

  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63点,至2,059.55点,跌幅0.03%。

  标准普尔500指数跌0.12点,至1,194.55点,跌幅0.01%。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4亿9700万股;那斯达克成交量47亿8000万股。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以17比11领先於上涨股;那斯达克下跌股以15比10领先於上涨股。

  葛林斯潘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00对国会联合经济委员会发表证词。英特尔(Intel)将在今日盘後公布季中报告。

  Boston Company Asset Management.机构高级股市交易经纪人拉里-佩鲁奇(Larry Peruzzi)表示,“我们希望看到他们是证实近来的一些传言还是与其相反。”

  佩鲁奇表示,市场急於知道葛林斯潘是赞同还是反对达拉斯地区联储主席李查德-费舍(Richard Fisher)关於联储有可能实行放松银根的货币政策的讲话。

  佩鲁奇说,“市场认为葛林斯潘将会发表不同看法,他会说,不,加息还没有结束。”

  对於英特尔而言,佩鲁奇认为,只有该公司达到或者超过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Inc.) (TXN)公司的水平,投资者对那斯达克中的科技类股的兴趣才会回归。

  本周初期,德州仪器出於开支减少、市场对其晶片需求增加以及工厂效率提高等原因而调升了利润预期。

  在英特尔发布季中报告之前,券商RBC Capital Markets将其第三财季每股盈馀预期由33美分调升至36美分。RBC Capital Markets表示,在经过对消费者和供货商进行的调查之後,发现该公司第三财季的成长动力十足。

  英特尔是仅有的几支股价下跌的道指成份公司,其股价上涨了0.2%。

  其他股价上涨的道指成份公司包括Caterpillar Inc. (CAT)、AltriapuorgInc. (MO)、微软(Microsoft Corp.) (MSFT)、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 (XOM)以及美商国际集团(American InternationalpuorgInc.) (AIG)等。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 Corp.) (GM)、可口可乐(Coca-Cola Co.) (KO)股价均下跌了1%。

  今日盘前劳工部发表报告称,截至6月4日为止的一周内美国首度申报失业救济人数减少了2万1000人,至33万人。

  报告出炉之後,国债价格下跌,推动殖利率回升。十年期国债殖利率由3.952%成长至3.976%。

  外汇市场中,欧元兑美元汇价上涨了0.02%,至1.2241。美元兑日圆汇价下跌了0.07%,至107.32。

  原油期货价格上涨了51美分,至53.05美元/桶。

  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1.20美元,至425.40美元/盎司。

  焦点关注股

  今日盘前,美林证券将Google Inc. (GOOG)公司2006年营收预期由51亿美元调升至52亿美元。美林证券表示,预计该公司将继续从付费搜索业务的快速成长中受益,而且将因为抵抗市场份额缩水能力的提升而获得更多发展。美林证券预计该公司在美国的线上广告收入将成长29%至124亿美元,预计到2009年的线上广告营收将达到25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联合包裹(United Parcel Services, Inc.) (UPS)公司的股票评级由“增持”调降至“一般市场表现”,并表示预计在明年内这家公司的股票上扬的空间非常有限。

  Chevron Corp. (CVX)以及Unocal Corp. (UCL)提议同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和解,以解决Unocal公司颇有争议的更为洁净的汽油燃烧技术专利。Chevron和Unocal此举的目的在於加速两家公司之间的合并事宜。

  Molson Coors Brewing Co. (TAP)表示,证管会美国中部地区分会已要求该公司主动提供关与二月合并交易以及2005年第一季度财报相关的企业、金融以及通讯方面的档案。Molson Coors表示将会予以合作。

  Research In Motion Ltd. (RIMM)表示将起诉NTP, Inc.。在此之前,NTP, Inc.拒绝最终完成与双方专利纠纷相关的文件。

  Computer Associates International (CA)即将以3亿5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Niku Corp. (NIKU)。该交易将Niku股价定为21美元,预计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完成。预计这笔交易将使CA公司2006财年的盈馀稍稍减少,而使其2007年盈馀小幅提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