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盘面报道 > 正文
 

17日收盘:科技股下跌拖累 道指跌80.6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 10: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科技股跌势拖累,美股17日收盘下跌,道指收跌80.6点至10754.3点,纳指收跌26.09点至2061.34点。

  综合外电2月17日报道,科技股17日带动美国股市下跌,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重申利率偏低说法,加上领先指标出现三个月以来首度下跌,市场涌现多头获利调节卖压。

  道琼斯工业指数收跌80.6点至10754.3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6.09点至2061.3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9.58点至1200.76点。

  费城半导体指数收跌5.75点或1.32%至429.78点。

  股市早场走势错综,几项经济消息的利多,带来了部份支撑,但投资人在消化了格林斯潘第二天听证会的内容后,股市随即反转下跌。

  格林斯潘17日的听证会内容,一如16日,称经济仍强劲,但利率必须调高。

  17日的利多--包括首次申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下降及房屋数据强劲,但遭到疲弱的领先指标及Fed重申将持续升息的消息所抵销。

  一如年初,科技股再度领军下跌,投资人将资金转进投资安全港类股,包括原物料股及公用事业股。芯片股又是拖累科技股的元凶。

  Hewlett-Packard(HPQ(行情 论坛)-US;惠普)于16日晚公布第一季销售与盈余,均高于上年同期及分析师预估。该计算机与打印机制造商预估的第二季销售金额范围,亦高于分析师的预估。惠普股价下跌0.78美元至40.05美元。

  Wal-MartStores(WMT(行情 论坛)-US)17日公布每股获利75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的63美分,亦较分析师预估高出1美分。但其股价仅持平。

  其它股票方面,生技股Sepracor (SEPR(行情 论坛)-US)上涨 5.03至63.68美元,涨幅8%,

  (孙海琴 编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