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股高收1.2% 矿业股普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01:3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4月1日讯】北京时间4月1日晚间,矿业股引领英国股市在第二季度首个交易日温和高收,矿业板块的普涨源自多国刚发布的制造业数据令人满意。

  矿业股中的大赢家有:斯特拉塔(Xstrata)的股票上涨4.1%,力拓(RTP)攀升2.6%,英美资源涨2.5%。鉴于全球经济整体走强,矿业股投资者期待金属需求将再度增长,矿业公司的利润将迅速攀升。

  今天发布的经济数据增强了市场人士对全球经济复苏的信心。中国、欧洲大陆、美国和英国都发布了好于前期的制造业数据。CIPS/Markit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英国3月的制造业PMI(采购经理人指数)增至57.2,超过2月的56.5,创下1994年10月以来新高。

  美国经济和商业研究中心的经济学家贾格-拉德克(Jorg Radeke)表示:“最新的经济数据表明制造业的复苏正在加速,制造业拥有成为英国上市公司业绩增长发动机的潜力。”

  截至周四伦敦时间下午4:30(北京时间周四晚23点30分),英股风向标:富时100指数上涨65.25点,收于5744.89点,涨幅为1.2%。整个第一季度该指数上涨约4.9%。欧洲其他重要股市均高收,为第二季度的交易开了一个好头。今天是复活节假期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英股的下一个交易日是下周二。

  今天英股的大赢家还有:石油勘测商Tullow Oil的股票上涨2.6%。稍早时Tullow宣布,针对坦桑尼亚陆基油田Likonde的钻探已遇到浓稠的沙/碳氢化合物混合物。

  世界性物流和采购公司Bunzl的股票上涨2.6%。今晨花旗集团宣布,将Bunzl的股票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进”。

  基金管理商Gartmore的股票上涨13%,继续收复本周初的失地。本周二,由于宣布暂停一位明星级基金经理人的职务,Gartmore的股票大幅下挫。

  儿童服装及饰品零售商Mothercare的股票下跌1.8%。第四财季该公司的英国市场可比销售下降1.6%,英国市场销售总额下降0.9%。

  伦敦证交所集团(简称LSE)的股票高收3.2%。LSE的代理CEO马西莫-卡帕亚诺(Massimo Capuano)已宣布辞职。他还担任LSE意大利运营部门的CEO。现任LSE资本市场负责人的拉法莱-耶路萨米(Raffaele Jerusalmi)将出任LSE意大利部门的领导人。RTP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